四季笙歌【自产粮版】

我有病

他惯的!你找他/豪极

原创 禁止🚫二转

私设同性恋合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极是十三中的校草,江南小甜豆,笑起来非常的甜,都说每一个小甜豆后面都会有一个拽哥,张极也不例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而张极的拽哥在十三中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,张峻豪是十三中的校霸,也就是小混混整天在学校拽的要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也就是这个小混混,基本上没人跟碰张极,两个人经常在兄弟面前秀恩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极像往常一样在篮球场看张峻豪打篮球,穿着白色卫衣平平无奇,其实这件衣服跟张峻豪是情侣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学校里的人都知道张极是张峻豪的男朋友,平时没有什么人来欺负他,但是偏偏有几个不知好歹的小迷妹来找张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不是张极正看着自己男朋友进了个三分球,想着怎么奖励他,却被别人拿着一个瓶子打到后脑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艹...”张极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感觉湿漉漉的,一看自己的手全是血,旁边的小弟的震惊了,连忙问道“没事吧?嫂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极摇了摇头,转头看着用瓶子丢他的那群女的,那群女的还挑衅他,张极哪里受得了了这个气啊!直接上前面理论,小弟都拦不住

  

  

“道歉!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?你说什么?听不见,大点声!哈哈哈哈…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

那群女的还当着张极的面笑了起来,给张极气的不行了,平时有张峻豪根本没有人欺负他,一直盯着那边帮人看

  

  

“哟~这个眼神怎么像是要把我给吃了啊?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

领头的女生嘲笑都到,其他女生也跟着笑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“听说别人说你跟张峻豪有关系?我告诉你!张峻豪只能是我的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看着他,忍不住开口“你是新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呀!被你猜中啦,我告诉你我不竟是新来的,我也后可能还是张峻豪的女朋友呢!你拿什么跟我争”身边的女生跟着服应着

  

  

张极被气的脸都白色了,恨不得把那女的吃了,小弟在一旁劝张极去医务室看看,张极看了一眼她们“张峻豪女朋友?行!你他娘的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捂着头气呼呼的走了,小弟左看看右看看,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只能拿着张极的外套去找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

小弟刚到,张峻豪也结束了比赛,他没看到自己的小宝贝,内心有点不好受“你嫂子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小弟将来龙去脉全都跟张峻豪说了,把张极的外套给了张峻豪“老大,我估计现在嫂子也生气了,因为他的头出了不少血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知道了”张峻豪阴着脸,小弟感觉有打事发生,但是也不敢多问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张极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,他是真的没想到,有一天自己被生称“张峻豪女朋友”的给打了,一天的心情十分糟糕

  

  

再加上没有车,让张极的心情落到了急点,张口就玩候了张峻豪一家,说张极是甜豆吧!也不完全是,只是长的甜,但是嘴巴就没有那么甜了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大爷的张峻豪,这么晚了也不舍得来接我,你可真行,我看你是活腻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大老远就听见别人说我坏话了…是不是你啊?宝贝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看着远处的张峻豪,走到张峻豪旁边,恶狠狠的盯着他,张极强行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

  

  

但是奈何不住张峻豪的关心“怎么宝贝?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刚说完,张极豆大的眼泪就流了下来,张峻豪见状把人搂进怀里,轻声安慰到“对不起,宝贝 是我处理不到,让宝贝受苦了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抚摸着张极绑了绷带的头,亲了亲张极的脸“宝贝,我已经把人送局里了,不会生气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被张极甜甜的声音给软到了,说真的有时候张极的声音也是很甜的,只要不是问候你全家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

“好~那我们回家咯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把张极抱了起来,张极双手搭在张峻豪的脖子处,小声逼逼着“张峻豪,你要是出轨了,看我不弄死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好好~如果我出轨了随便宝贝怎么做,但是我不会这么做哦宝贝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最好不要这么做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不会的宝贝,我还要娶你呢”

  

  

说着张峻豪就吻了上去,把张极亲的猝不及防,两人在路灯下接吻,张极被张峻豪亲的喘不过来气,轻轻碰了碰张峻豪的脸“你慢的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没有说话,只是放慢了速度,张极被亲的全身粉嫩,张极被张峻豪盯害羞了,扭头不看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笑了笑“宝贝是不是害羞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调侃到,不说还好,一说张极现在跟个番茄一样红,支支吾吾的“我…我没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内心暗喜,他是多么喜欢张极脸红的时候,粉粉嫩嫩的,抓子也是粉粉嫩嫩的,跟小猫一样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不调侃我们宝贝了,走吧~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牵着张极的手,两人一起回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79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