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笙歌【自产粮版】

我想当爆发户

红玫瑰NO.1


-龙城缉毒队大队长左航and龙城缉毒队队员邓佳鑫

-故事为虚构 请勿上升

- 反差距大  故事还是以主人公恋情为主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红玫瑰NO.1

  

  

小巷里两个中年男人,神神秘秘的交换东西,眼神一直东看西看,像是在提高警惕“我要的东西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都在这儿,还是最好的一批货,别儿没有的”男人将箱子打开,说着还摸了摸箱子里的东西“钱带够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对面的人别把一袋钱丢在地上,打开袋子里面全部都是钱“这都是,整整500W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可以啊,暂时完毕钱我拿走了”男人将钱放进了自己的包里,和对面的人握手,刚要走却听到了鸣笛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艹,现在出发也不是办法,你从南面我从北面”两人分配行动,脚步声越来越近

  

  

南面的男人刚出来就被枪指着脑袋,他双手放空,“别动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哎呀,左警官好久不见啊!你们警察办事怎么那么快啊?我他娘的下午刚拿的货,才过了几个小时,就被你发现了,你说你们警察是不是有什么超能力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别废话!”左航用枪顶着他的脑门,男人冷冷的笑了笑,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比首,反手将枪移开,比首的刀尖向左航刺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左航笑了笑,反手就将他压在地上,并拷上手拷,拿过男人身上的物品“看来你们速度也挺快的,前几天刚捅了一窝,现在又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那怎么能跟您比呢...”男人挣扎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久一群人赶了过来,还压着刚抓到的的男人,“队长,人已经抓到了,接下来怎么做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做?把他们带回局里,看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,带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警局里,左航一同人正在会议室里开会,邓佳鑫在黑板上写着前几天缴获的毒品,还有一些非法纷子这些天的行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这几天我们总共缴获了两大箱毒品,还缴获了1000W,昨晚队长他们总共缴获了一箱毒品和500W这个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庞大的数字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长话短说,将龙城缉毒队成立以来最为庞大的一次,做为这一次的讲点,而龙城缉毒队队长左航正坐在下面认真的听讲,自从龙城缉毒队成立以来,他们这个缉毒队是整个警局的王牌队,谁不知道南北郊区有一个很厉害的警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会议结束后,左航在办公室办公,邓佳鑫站在门口,敲了敲门“进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进来后随手关了门,看来他和队长的关系不简单,左航没有抬头,只是淡淡地说了句“有什么事就说何必关门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想单独找你谈谈”邓佳鑫缓缓开口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左航抬头笑着看他,勾了勾手示印邓佳鑫坐到他腿上,邓佳鑫习以为常直接坐到了坐左航腿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左航搂着邓佳鑫,在他的脖子处蹭了蹭,邓佳鑫伸手摸了摸左航的脸,两人非常暧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阿音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阿左...”邓佳鑫缓缓开口,左航摸了摸他的头,“阿音还在担心姐姐吗?放心吧,姐姐现在暂时很安全,阿音不用担心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不是...我知道姐姐很安全,我来找你是想跟你聊聊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左航盯着邓佳鑫,他与邓佳鑫是青梅竹马,两人从小学到现在都是同班同学,还是同事,只不过两个并没有在一起,他们两个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暧昧,他们两个偷偷暧昧的时候,像极了两个偷情的恋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左航...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,我一直以来是一个很倔强的人,但是我这几天一直很听你的话,你让我坐你腿上我就坐你腿上,我一直觉得只要我们两个暧昧就行了,我不求什么,但是现在我受够了暧昧期,我想做你的男朋友,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左航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邓佳鑫已经不满足只当他的暧昧对象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“阿音...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,哥哥还不能答应你明白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好...”邓佳鑫的声音有点颤抖,左航掀开他的刘海,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吻,将他搂入怀里“阿音不要难过,哥哥对不起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没关系的哥哥,我知道现在是特殊情况,我以后再来找你”说完邓佳鑫起身开门出去,只留左航一人在椅子上发呆,他也不知道刚才自己为什么会拒绝邓佳鑫,明明自己对他好像也有一点感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回到自己的单位后,开始回想刚才左航拒绝他的场景,还摸了摸自己额头“他刚刚好像...亲了一下我的额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说着说着就脸红了,他又想了想以后要怎么面对左航啊!难道要躲着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早知道就不跟你表白了,还不如当你的暧昧对象呢!哼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上午刚表白完,下午他就没有去找左航,孩子大了要面子不敢去,警局长在下午的时候请全部人喝奶茶的时候,邓佳鑫也没有站在左航旁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警局里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平时队长和副队经常待在一起,左航全程看着邓佳鑫,而邓佳鑫躲避跟他的对视,让左航心里很不舒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T

这几天有点冷更新都是跟问题😎😎

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