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笙歌【自产粮版】

我想当爆发户

红玫瑰NO.2

-龙城缉毒队大队长左航and龙城缉毒队队员邓佳鑫


-故事为虚构 

请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左航想找邓佳鑫问个清楚,但是邓佳鑫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有时候左航从他身边走过,他都装作看不见

  

  

正好今天有会议,邓佳鑫怕左航堵他,开会一直在想等一下要怎么跑出去,因此也被左航点了很多次名

  

  

会议结束已经是晚上11点了,大部分成员都回去了,少部分的人都在讨论方案,穆祉丞就问邓佳鑫“邓哥,这几天怎么没看见你和队长待在一起了?你不是很喜欢队长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哎呀,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就不要在意啦”邓佳鑫极其敷衍着穆祉丞 

  

  

“邓哥,你咋这么敷衍呢?还有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


  

“好的,恩仔”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不说还好,一说穆祉丞就跟火山一样准备要爆发了,左航走过来摸了摸穆祉丞头“行了,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不安全,我让阿顺送你回去吧!我跟你邓哥要商量点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什么事啊?”穆祉丞好奇到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一个小孩子知道什么啊?”张峻豪开口到,穆祉丞似乎很讨厌别人说他是小孩子,张峻豪这么一说直接一针血

  

  

“我都说了……”穆祉丞还没说完,张峻豪就把他拉走了“好了好了,知道你不是小孩子了”

  

  

只留下两人尴尬的站在原地,邓佳鑫扣着自己手,左航站在旁边盯着他的侧脸看,在他眼里邓佳鑫跟做错事的小猫一样

  

  

“邓佳鑫,跟我来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点了点头,跟在左航后面,来到了左航的办公室,左航把门关上,把邓佳鑫抵在门上

  

  

“左航…你干嘛什么?放开我”邓佳鑫挣扎着

  

  

“乖乖,别说话吻我”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被左航这番话震惊了,看着左航的眼睛,舔了舔嘴唇“左航,你别开玩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没有开玩笑”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还没有说完,左航就打断他,两人就这么对视着,左航把头埋在邓佳鑫的脖颈处,用头发蹭了蹭邓佳鑫

  

邓佳鑫被蹭的发痒,左航呼出来的热气,让邓佳鑫不禁红了脸,从耳朵到脖子都是热热的“左航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乖乖”左航抬头看着满脸通红的邓佳鑫

  

  

“难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左航笑了笑,用手抚摸着邓佳鑫的腰,府在邓佳鑫耳边“乖乖,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啊?是不是因为我拒绝你了,就生我气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没有就好”左航用腿顶着邓佳鑫,轻轻的咬着邓佳鑫的脖子,抚摸的邓佳鑫腰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疼的眼泪流了出来,双手环抱着左航的脖子,邓佳鑫的脖子出现了一个红红的草莓,接着左航扣住邓佳鑫的头吻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跟韩剧女主一样瞪大了眼,左航像是一点空气也不留给他,全部吸走了,邓佳鑫拍打着他的后背,口语不清“左…航”

  

  

左航慢慢的松口,邓佳鑫的唇被亲的粉粉嫩嫩的,让人忍不住想恋爱,眼眶湿湿的

  

  

左航亲了亲邓佳鑫的脸,还把他搂进怀里,慢慢的抚摸着他的头“宝贝…你那天说的做数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抬头看着左航,他的眼睛深情的让邓佳鑫看不透“嗯?做数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宝贝跟我在一起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送穆祉丞回家,路上的两人一言不发,像是有什么故事

  

  

“穆祉丞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开口打破了安宁,穆祉丞一听有人叫他便转过来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当初为什么跟我分手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话一出,穆祉丞不知该怎么接,毕竟他跟张峻豪曾经有多爱,现在分手了也有尴尬

  

  

穆祉丞回想着他跟张峻豪在一起一直到分手那天,其实穆祉丞是觉得自己跟张峻豪没有可能才分的手,毕竟当时整个警校都知道张峻豪爱惨了穆祉丞

  

  

可是穆祉丞在张峻豪生日那天就跟他分手了,说起来多可笑,自己深爱的人在自己生日那天提的分手,不管张峻豪怎么恳求,穆祉丞还是离开了

  

  

后来张峻豪继承了父亲的警号,在龙城缉毒队里成为了一个优秀的警察,而穆祉丞毕业后,当起来了法医,被局长分配到了龙城缉毒队里

  

  

穆祉丞依然记得,他来的那天是张峻豪来接的他,张峻豪当时的眼里全是泪水,穆祉丞也红了眼,那有能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错过了就错过了,何必叙旧

  

  

“张峻豪…你为什么非要在我这棵树上吊死?”穆祉丞质问着

  

  

“我…因为我爱你啊穆祉丞,我们明明好好的,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”张峻豪激动的抓住穆祉丞

  

“你明明知道我多爱你,但是你还是狠心的离开了…你离开后,我做什么都能想到你,我想过结婚,但是…我发现了除了你,我根本不会爱上任何一个人,穆祉丞,算我求你了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的声音开始哽咽,眼角染了红,穆祉丞不例外,他也很难受“张峻豪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看着他,两人哭成了泪人,穆祉丞摸着张峻豪的脸,缓缓开口“张峻豪,你去我家坐坐,我会答应你的,你放心…我很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点了点头,两人到了穆祉丞家,穆祉丞带张峻豪来到卧室,两人互相看了眼对方,张峻豪把穆祉丞扑倒在床上,环抱着他“晚安,穆祉丞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晚安,张峻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T.

马上就要开学了,再不更新就不礼貌了

这章是感情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