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笙歌【自产粮版】

我想当爆发户

我只会对你||极豪

原创不可模仿

可配音但是要在平台艾特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是张极……我感觉我做了一件该死的事情,我跟别人睡了,是的你没有听错,我也不知道怎么的,酒喝多了就干出这种事,况且我还不知道这个人是谁?!

  

  

估计说出去要被笑死,我现在满脑的不知所措,小好知道了怎么办啊?我们还没有结婚……我就干出这种事

  

  

不行,我要赶紧离开这里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极离开酒店之后,没敢给张峻豪发信息,毕竟自己做了这种事,哪还有脸去见男朋友啊?但是不见又怕他生气,要不然改天跟他解释一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张极这种老实人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,第一次发生这种事,内心还是挺紧张、难受

  

  

在和张峻豪待在一起的这几天里,张极已经不像之前一样投怀送抱,要亲亲了,但是张峻豪就跟他刚好相反

  

  

这换作之前张极估计开心死,但是他现在就没有,平时那么爱对象的男人,现在连一个抱抱都不给,还经常惹张峻豪生气

  

  

大概是觉得自己太脏了,连张峻豪的脸他都不亲了,在张极兄弟们眼里,这估计不会是要分手的节奏,极哥不是很爱豪哥的吗?,这个月到底怎么回事?

  

  

这些流言蜚语张峻豪听到过,他自己也有想过,张极不会真的跟自己分手吧!那么能啊…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打听过,在张极一个好兄弟那里得知,估计张极过两天可能会有新小男朋友,估计很纯情

  

  

听到这些的张峻豪气红了脸,怪不得张极已经一个月不理他了,原来是要换对象啊…

  

  

“坏蛋!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坐在床上骂张极,气呼呼地捶着床,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,他打算了跟张极说明白,打算约张极出来见一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shun:你有空吗?

  

ji:怎么了

  

shun:我想跟你见一面,你看看明天有没有时间

  

ji:好,在哪?

  

shun:就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无人公园

  

ji: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看着聊天记录自嘲地笑了笑,他回想自己和张极的点点滴滴,张极突然不爱了,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

不爱的人就放他走吧,不要自作多情了

  

  

会遇到更好的,也许是一瞬间,但不是现在

  

  

第二日两人在公园见面,张峻豪穿着黑色卫衣,上面印着这个小熊,这件衣服是张极送的,而张极穿着黑色风衣,里面是一件白色衬衫,两个人今天的装扮都很帅

  

  

或许两个人想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,好好跟对方见一面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了?这么着急的约我出来?”张极开口打破了这宁静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坐在长椅上,拍了拍旁边的位置“来,坐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坐在张峻豪身边,含情脉脉地看着他“张极…你是不是对我的新鲜感过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这么说呢?宝宝”张极很震惊张峻豪会说出这些话,他现在尽量不贴着张峻豪,他怕张峻豪嫌他脏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看着他跟自己坐在一起都保持距离,一下子就委屈起来了,咬了咬嘴唇生气道“你现在都不想靠近我了吗?我就那么让你恶心?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眼泛着泪,看得张极心疼,将他搂进怀里,轻声音安慰道“别哭宝宝”

  

  

安慰的语气很温柔,张峻豪的眼泪跟豆子一样掉了下来,他小心翼翼的问张极“这一个月为什么老是不理我,跟我在一起也不给抱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好…哥哥不是不要你,哥哥只是犯了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张峻豪眼睛亮亮的“哥哥犯了什么错?我能不能帮忙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将那天晚上的所有事情都跟张峻豪说了,张峻豪笑了笑“所以哥哥是不是怕我嫌弃你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点了点头,摸了摸张峻豪的头“所以说哥哥也不知道怎么办,所以只能离你远点,要不然我感觉我真的对不起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哥哥,其实那天晚上的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

张极的心跳了一下,眼框红了,张峻豪伸出手帮张极擦了擦眼里,张极一把将他拉进怀里,亲了亲他的脸“哥哥,很害怕失去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